极光

【极光企划】6-10日预告



雪花亲吻铁轨

寒风轻抚车窗

火车拉响汽笛

那正是浪漫舞曲的序章



9月6日「睡梦时的软糯梦话」

 @时时同 

超黄《和喜欢的人同居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他用他的温柔包裹我的一切锐利,他用他的平和抚去我的全部褶皱。


9月7日「纸扇划过空气」

 @L. T. Louise 

权倾超野《绢面扇》

那,我的挚爱,你可是为我而来?


9月8日「笔在纸上划过的细碎」

 @鸩火遗白雪 

晰简《家兔饲养指南》

简弘亦发现近期王晰特别喜欢看书,经常捧着本书,但看书的神情很古怪,有时从书上抬眼看到他走过时会似笑非笑的。简弘亦想着就一阵心里发毛,他打算找手机给大哲发消息问问,这倒霉孩子是不是又发什么奇怪东西了,这些人一天天的不学好都在干啥呢?


9月9日「渐渐慢下来的心跳」

 @_木筆_

龚代《玻璃之情》

“代,我想让你活着。”

“龚子棋,你是不是想我死?”

及时道别没有罪,怀恨比相爱更合理。


9月10日「冰块碰到玻璃底」

 @啾鸠啾orz 

超方《单车,风铃,山楂》

枣红色的糖水在不经意间顺着手掌纹路滴下,在纹理交错的皮肤上淌成一条甜滋滋的河流。

那是一根山楂味的冰棍,他想,因为这是少年的方书剑与张超所能在冰箱深处翻出的味道最甜最齁的一种口味。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