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

【极光企划】26-30日预告


9月26日「长呼一口气」

 @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而我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鹤组五子《颠倒梦想》

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同组兄弟好揩油,刚开始只有他和星元,后来是高天鹤,再后来连代玮和马佳都牵扯进来,和光同尘。反正谁也不知道三个月后会怎么样,前途是一片看不穿的迷雾,头顶上压力又陡增,还不如及时行乐。


9月27日「踩在雪上的嘎吱声」

 @杰克杀手. 

哲凯《君子一言》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9月28日「狂风呼啸」

 @Karena 

佳晰《南山南,北海北》

“佳,你是对的。我爱你,但我们都是人民爱的将士。只有足下的土地得以安宁,我们才能安然地站在上方相爱相守。从南到北,走过纵横连绵的山川大河,赶来拥抱你。”

我知道你一定和我一样,在巍峨的长白,看到最美的星星,想起我温柔似水的眼睛;

我知道你一定和我一样,在婉约的香江,看到最亮的烟火,想起我豪情万丈的笑意。


9月29日「打发鸡蛋」

 @虾仁被我吃了 

龙凡《既望月》

他轻轻地问,像问一根轻盈的羽毛,问一件易碎的青瓷。

“为什么要待我好呢?”


9月30日「榨汁」

 @一切都是国家的 

梁山濠汉《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小气,就这一杯鲜榨橙汁你还要一人一半。我说师兄,你该不会比我还穷吧?”

回答他的是一个温暖的笑脸:“可是,他们都说,一人一半,感情才不会散啊!”

评论(1)

热度(29)